close

這是13年前我還在外島服役時,所遇見的真實靈異事件


會動的玻璃門(I)
民國83年?月?日我們單位換了新主管,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新主管下令單位內各通道門上有貼符咒的一律清除,那一天的晚上發生了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我們隊上安全士官對面通道的玻璃門在無風的狀態下竟然自己左右動了起來,交接中的安全士官見到這樣的景象,嚇得兩腿發軟,接著各崗哨衛兵也回報附近的玻璃門也有相同情況~~~之後的幾天,2點~4點的深夜衛勤都沒有人敢站,一直到了主管寢室外的玻璃門也發生同樣的情況,嘎嘎叫的響聲讓主管整夜無法成眠,隔天~主管下令全院各區通道門上有貼符咒回復原狀~~~~~~~~~~~~哈哈~~外來的還是拼不過在地的……
PS.事發的那一天我是其中一位衛兵………


(另一個世界的軍隊) (II)
民國83年?月?日凌晨3點,我在部隊的大門執行衛兵勤務,順便訓練我們單位的軍犬,突然軍犬像發現什麼似的狂叫了起來,不久從遠處傳來部隊夜間行軍的聲響...槍械,水壺,相互撞擊的聲音..還有部隊人員前進的步伐聲....軍犬仍然狂吠著...夜行軍的部隊通過了我們單位的大門,在這時我打開了哨所的探照燈...可怕的事發生了...夜行軍的部隊像空氣般消失了..連一點聲音都沒有,我趕快將探照燈關了.....夜行軍的聲音又再次出現,距離是那麼的近...那麼真實...我的心臟差點緊急的停止跳動........隔天我問隊上最老的士官長,他說:這是以前因為戰爭而往生的軍人,死後還在執行他們的任務,...軍人..守土有責..他們的英靈仍守護著這片土地...金門


(學長~~有人告訴我沒冷氣了) (III)
話說13年前我還在外島服役時,所遇見的真實靈異事件....
民國84年?月?日早上6點,安全士官叫部隊起床早點名,可是卻有一名學弟叫不起來,值星班長發現情況不對,馬上派員到我的寢室通知我,要我到隊部幫忙看看,到隊部我一看慘了~原來是管太平間的學弟昏睡不起,後來用以前學長交接的方式,把學弟弄醒,並向他詢問發生了什麼事,學弟說:一直有人跟他說(沒有冷氣了),這時大家就在想~不會ㄚ都有空調ㄚ~可是大家都不知道~還有一個地方~空調也很重要的,糟糕了~~~我馬上派水電班人員及那個管理員學弟,前往太平間的冷凍櫃檢查,抵達現場的時候發現冷凍櫃跳電,冰存在裡面的弟兄遺體已經解凍,我們馬上進行搶修工作,工作告一段落之後,重新焚香祭拜請弟兄們原諒我們的疏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ga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